专业高手,佩服
我的是2015款旗舰版,传动轴前后油封都有渗油,还没得空去搞!
你好,我的杠五2.5旗舰款,是15年11月购买的,使用了6年,从使用到5年,车子在跑高速100到120迈时,刹车会出现“乌龙乌龙”的异响,刹车到70迈以后,就基本听不到异响了。去4S店检查,说前刹车盘及刹车片有问题,换上试驾车的刹车盘及刹车片后,还是没有解决。有一个维修师傅回忆:说之前碰到一个2.5四驱的,就是这个刹车异响,他们怀疑传动轴有问题,报价2万多,车主没更换。我的现在也是这个问题。你的车子是这个异响吗?
买两辆一样的车,真爱啊
很多四驱都有这个问题,都走铺装路面,四驱用不上也实在是不感冒。
后差维修手册已收藏,还想问下是否有全车的维修手册供分享谢谢!另外后差的柱形轴承我另外一台车上就换过一次因为全时四驱所以症状表现明显就是嗡嗡声更换完已经跑了15W了没再出现过
学习了,顶一下
还好是两驱车
楼主对CX-5是真爱,竟然买两台一模一样的
先收藏了
楼主这样的,家里两台顶配的cx-5,估计全国就楼主一家了。
很好的技术贴!咱们这个论坛这样的帖子我觉得设置精华是非常对的,希望今后这样的好帖更多。对我个人而言,前年换车的时候也曾考虑买个顶配的,但是仔细研究了CX5顶配的各项参数和部件,也曾看到相关的车主报告,最后还是选了两驱顶配,放弃了四驱顶配,一个是觉得差速器进水之类的让人多操心,再就是主要是城市跑或者上高速,不去野外撒欢儿,用不到四驱,就否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