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外系的粉丝来奔腾X80论坛撒野之前先称称斤两。
1 174 发布于 2013-07-02 13:27: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故意贬损X80第一波“淘汰发动机”貌似已经没人说了。

似乎所谓“淘汰平台”还有人逮住不放。

不仅有部分洋车来作怪。最可憎的有些是同是国货,不以挑战洋品牌为己任,居然以拆同胞的台拖后腿为荣,以传播谬论欺骗车主为乐。

发这个帖子给X80车主们鼓鼓劲!我们开奔腾没理由因为价格便宜而颜面低下。

第一篇发动机可以看我以往的帖子。

这是平台篇。发帖没什么目的,只为取乐。喜欢什么车的还去买什么车,别因为我的帖子左右了自己的喜好。把这帖子作为一个对汽车的了解就行了。平台内容就不说了,拖拉机有介绍,进一步再往深了讲一般人也确实难懂,大家也不是造车的,也没啥指导意义。看图看数字吧。


不妨看看以下数据——CD3平台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依次对应2012年和2011年。

福特FUSION 241263、248067

福特EDGE    127969、121702

马自达6        33756、35711

马自达CX-9  24442、34421

马自达CX-7  11326、35641

林肯MKX     25107、23395

林肯MKS     12524、12217

数据还不包括水星milan、林肯 Zephyr、福特Freestyle。


一汽轿车生产并售出CD3平台车型含马自达和奔腾(进口CX-7不计算在内)

2010年269622

2011年241360

2012年一汽轿车销量暴跌,除掉欧朗和红旗的数量之后,剩余约18万辆。

CD3平台车型从2003年开始进入销售。2012年仅中美两国销量已经70万。请思考: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平台呢?


再看CD3平台和衍生物(一汽称的M2)的车长什么样子?

一代CD3,03年发售。首款是马6。

二代CD3,09年发售,首款是睿翼





林肯

Zephyr四门轿车





林肯 MKX Crossover



林肯MKS




福特锐界

2006 福特 FUSION


美版13款 福特 Fusion(欧洲版和亚洲版是由CD1拓展出来的前驱EUCD平台,降级了)



水星MILAN



福特Freestyle



马自达CX-9和林肯不知道什么车


马自达CX-7

奔腾B70


奔腾B90(二代CD3衍生物M2)







本帖说的是平台。对此平台有意见的欢迎交流,无关事物请勿干扰。

如果某些朋友不满意,把CD3平台下的弱者小弟奔腾封为神车,那么上面很多车不是要当上帝车不可?

最后编辑于2013-07-02 14:27:4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