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音响请教,松下机头用的那个型号功放集成块IC。
1 28 发布于 2012-09-08 19:02: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4VTI的,提车后一直感觉音响很一般,很想改,但米太少了,就想了最少花费改进办法:

1、为了有好音质,决定不换原松下机头。只换功放集成,原功率是4X15瓦,猜想应该是TDA 8264(25脚)之类的吧,换TDA7850、TDA7560(功率4X50瓦)应该立竿见影,预计花费50米。有换过导航手头有松下机头的大侠,麻烦拆开,看下到底用的什么型号功放集成块IC。

2、做车门隔音,防震胶、止震垫,网上很多,也不贵,自己淘来自己贴。预计花费400米.。

3、前门换惠威6.5寸的SS6.5R低音(灵敏度92分贝/W/M,5欧姆,60瓦),惠威SS1II高音(灵敏度91分贝,5欧姆,15瓦),佳讯二分频器AS-23C(分频点3200赫兹),两套加运费700米。唯一担心的是SS1II高音是4寸的,能在原位安装吗。

4.后门换佳讯6寸同轴喇叭,200米。

    共计花费1350米,大家看看如何哦。

最后编辑于2012-09-08 19:04:0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