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TI的,提车后一直感觉音响很一般,很想改,但米太少了,就想了最少花费改进办法:
1、为了有好音质,决定不换原松下机头。只换功放集成,原功率是4X15瓦,猜想应该是TDA 8264(25脚)之类的吧,换TDA7850、TDA7560(功率4X50瓦)应该立竿见影,预计花费50米。有换过导航手头有松下机头的大侠,麻烦拆开,看下到底用的什么型号功放集成块IC。
2、做车门隔音,防震胶、止震垫,网上很多,也不贵,自己淘来自己贴。预计花费400米.。
3、前门换惠威6.5寸的SS6.5R低音(灵敏度92分贝/W/M,5欧姆,60瓦),惠威SS1II高音(灵敏度91分贝,5欧姆,15瓦),佳讯二分频器AS-23C(分频点3200赫兹),两套加运费700米。唯一担心的是SS1II高音是4寸的,能在原位安装吗。
4.后门换佳讯6寸同轴喇叭,200米。
共计花费1350米,大家看看如何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