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这个问题很久了。听过6速湿式,知道7速干式。。。。求大神详解7速湿式到底如何。。前段时间看了38的1.8T凌渡,也是7速湿式的。。难道说和A31.8T的是一模一样的? 那真的就太悲剧了,因为38把这套7速湿式双离合评测的真的一无是处。。总是怕自己当小白鼠,看来这次真的是要当一回了。
王者归来wwl 2015/03/16 14:02:30 发表在 主楼
riceball33 2015/03/16 14:13:10 发表在 沙发
双喷射被阉割了吧?
没有争议,国产A3 1.8就是跟凌渡1.8一样的7湿双离合DQ380,楼主既然买了就安心用,38号说的凌渡动力匹配的两个问题,楼主可以试试看是否也有:S裆下地板油只能降一档,不能连降两档,收油后进D档要过10秒左右才会升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确实动力匹配有问题。
zyj1122 2015-3-16 15:03:20 发表在 地板
fyc7653 2015-3-16 15:30:49 发表在 5楼
干脆的个性到底,直接上S3
王者归来wwl 2015/03/16 15:45:06 发表在 7楼
S3原厂标今天快递送过来了 感觉还是可以的
王者归来wwl 2015-3-16 15:40:40 发表在 6楼
说这个我就伤心,话说我在五年前我就开始想这个事情了,看我原来的车就知道,车牌自编号,当时梦想能刷到580匹马力,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五年过去了,小弟不才,米不够,只能买A3改S3
fyc7653 2015-3-16 15:53:28 发表在 9楼
你太狠了!AMG也不敢这么干吧!2t搞到580Ps
王者归来wwl 2015/03/16 15:59:52 发表在 10楼
当时也是懵懂少男怀春梦一场,现在看看自己都觉得可笑,真想把5倒过来改个2
王者归来wwl 2015-3-16 14:02:30 发表在 主楼
这个7速三个超比档,38那人的话不必当真。
国外的7代GTI都被他喷得狗屎一样,其他国外媒体却一致好评。
我试驾过8T的凌渡,感觉挺好,起码比试驾过的进口1.8T A3上那个6速DCT好点。
我也想买40TFSI的A3呢,昨天看了38试驾凌渡是视频,又查了A3也是EA888+DS380,我擦,那个心情,瞬间就毁了,现在还在纠结呢。。。
我只试驾过凌渡的1.4+干式,和进口A3的1.8+6速湿式,感觉差不多,油门踩下去都很迟钝
laraorgbt 2015/09/04 10:04:01 发表在 16楼
奥迪A3不管是干式、湿式双离合,还是2014款国产、进口A3 变速箱在低速(10公里/小时左右)通过减速带(不给油情况下)或者颠簸路面,都会出现持续异响声音。贴主可以百度搜索“奥迪A3三厢进口,使用7000公里作业,主要说说异响的问题”。这篇帖子也是发表在汽车之家上面的。小弟本来准备购买进口A3,最近2天都在关注A3(或者说大众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异响这个事件。请你们也关注一下。
jjr1026 2015/10/13 17:15:20 发表在 17楼
去了3个四儿子店,都信誓旦旦的说dsg的问题已升级解决,不知道是不是忽悠我的
suncm_cpu 2015/03/22 19:45:52 发表在 14楼
我也想买40TFSI的A3呢,昨天看了38试驾凌渡是视频,又查了A3也是EA888+DS380,我擦,那个心情,瞬间就毁了,现在还在纠结呢。。。我只试驾过凌渡的1.4+干式,和进口A3的1.8+6速湿式,感觉差不多,油门踩下去都很迟钝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