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6phz7i8d5 2020/04/16 07:47:13 发表在 84楼
顺便问一下,你现在12000公里应该是二保,用的是什么机油?
aa6phz7i8d5 2020/04/16 07:46:02 发表在 82楼
心态真好
oldcity123 2020/04/20 14:32:19 发表在 93楼
话说大众ea211真的不烧机油,我另外一台车,速腾1.4T,跑了快五万公里了,发动机没任何问题。现在的A3,也是1.4T,跑了一万一左右。速腾是做了首保之后就没去过4s店,这个A3首保的油只跑了三千多公里就换掉了,自己买了桶京东的黑桶嘉实多极护(速腾一直用的机油),在朋友的店换的,他都说我烧包😂。关于机油,多说一句,不管你在4s店还是外面搞,最好都多加一点,4升不够,除非放的不干净,如果放干净要加个大概4.3L的样子(可能跟你用车环境和开车习惯有关系),正常机械燃烧的东西,机油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损耗!还有就是所谓的大众/奥迪原厂机油就是半合成的机油,如果你追求车子平顺,驾驶也比较激烈的话,建议...
明白了,谢谢指教
aa6phz7i8d5 2020/04/13 10:59:11 发表在 73楼
1W公里保养有点跑的多了吧
aa6phz7i8d5 2020/03/30 10:58:56 发表在 27楼
论坛上看大家还都在踊跃的准备入手A3,真的都不介意我遇到的这些问题吗?

话说大众ea211真的不烧机油,我另外一台车,速腾1.4T,跑了快五万公里了,发动机没任何问题。现在的A3,也是1.4T,跑了一万一左右。速腾是做了首保之后就没去过4s店,这个A3首保的油只跑了三千多公里就换掉了,自己买了桶京东的黑桶嘉实多极护(速腾一直用的机油),在朋友的店换的,他都说我烧包😂。
关于机油,多说一句,不管你在4s店还是外面搞,最好都多加一点,4升不够,除非放的不干净,如果放干净要加个大概4.3L的样子(可能跟你用车环境和开车习惯有关系),正常机械燃烧的东西,机油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损耗!
还有就是所谓的大众/奥迪原厂机油就是半合成的机油,如果你追求车子平顺,驾驶也比较激烈的话,建议去4s店用那种原厂嘉实多极护,奥迪好像是0W-30,应该会好很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