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主义 2015/06/05 22:26:25 发表在 564楼
我知道,所以我说提前大脚油门让它降档
shuanglei 2015/06/05 22:25:00 发表在 563楼
回复错了 你看看爬坡 他给你加档。。。
完全主义 2015/06/05 22:20:20 发表在 562楼
降档才是对的啊
武陵越野 2015-6-2 13:55:19 发表在 53楼
你开过很长很陡的下坡吗?就是手动档的车,我们也挂2档,辅助脚刹下坡的,挂一档,档位会自动弹出来。你一不开越野的主,JJYY个鸟。
武陵越野 2015-6-2 13:53:00 发表在 51楼
发动机转速超过2700转,自动升2档,我试过,没有什么不好呀
望远镜2012 2015-6-6 16:18:21 发表在 569楼
如果你在一条只比车宽,30度并且带弯道的陡坡,本来准备用陡坡缓降以5公里以内时速龟速下坡时,脚上虽然也在轻点刹车(因为有发动机制动)但是突然变速箱在你意料之外自动加到2档,车速陡然从5公里到了20甚至更高,那时估计你就不会觉得很好了。
望远镜2012 2015-6-6 16:33:53 发表在 574楼
当然,自动挡手挡有发动机保护模式,但是必须到发动机不可承受的转速(红线以上)看了前页H9有一个爬坡视频红九大油门高速冲坡快到山顶时由于路烂颠的几乎失去控制,如果锁定一档,变速箱不会频繁换挡损失动力,提供足够的扭力慢一点是否更安全?
望远镜2012 2015-6-6 16:20:37 发表在 570楼
挂一档,档位会自动弹出来?估计你的变速箱坏了。
武陵越野 2015/06/06 16:29:32 发表在 572楼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fq11 2015-6-2 12:14:49 发表在 10楼
一个二环路飙摩托车的 来做汽车评测 专业知识一窍不通 还真敬业啊出点质疑就帮着厂家辟谣 厂家充值的够足哦这货除了背点公关稿 还会什么? 就一个汽车销售人员,看他的评测?省省吧 早就发现他的评测视频有问题了
王利民2 2015-6-2 14:17:16 发表在 74楼
多谢!那我请教一个问题手动波箱挂4L上坡挂一档不会升挡!这样说是不是动力更好点?自动的波箱升档自然动力会差点!?
完全主义 2015/06/05 22:09:21 发表在 558楼
上坡还好,这个可以逐渐熟悉发动机的特性,提前给油保持转速啥的吧。最怕的还是下坡,突然的加速然后刹车减速会破坏平衡。。。
shuanglei 2015/06/05 22:17:04 发表在 561楼
你提前给油他给你降档 。。。
shuanglei 2015-6-5 22:32:51 发表在 565楼
你没看视频啊 这个车你加油门 到了3000转他就给你升档了!!!!!!!!!!
完全主义 2015/06/05 22:40:58 发表在 566楼
如果油门狠踩是会降档的,38没有,他是用恒定油门来演示的,所以*变速箱以为在平地,所以升档了。
fq11 2015/06/02 12:14:49 发表在 10楼
一个二环路飙摩托车的 来做汽车评测 专业知识一窍不通 还真敬业啊 出点质疑就帮着厂家辟谣 厂家充值的够足哦这货除了背点公关稿 还会什么? 就一个汽车销售人员,看他的评测?省省吧 早就发现他的评测视频有问题了
雷人的先锋 2015-6-2 14:15:46 发表在 73楼
加水刹车?知道杭州那个长途司机被高速上的什么东西飞过来砸死的吗?就是刹车盘的碎片?知道为什么那卡车会碎吗?淋了水!淋水刹车,那是七伤拳,杀敌一千自损8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