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提示,该加就加呗。提示后也不是一滴也没有了。这和油箱提示不是一样的道理么?不能说这就是缺点把?
也许楼主比较喜欢我家屌丝白名爵三的玻璃水量提示。
当挡风玻璃脏的时候
你转动喷水控制旋钮
没有出水
你就知道,这是玻璃水用完了……
djmx13cdg 2016/10/12 23:41:36 发表在 4楼
提示时,里面还有一升,你要是省着用是能用几个月
s3610177 2016/10/12 22:12:04 发表在 主楼
我8月22号提的车,冲了几下玻璃就就提示要加玻璃水,我由于想看看到底还能用多久就一直没有加,直到今天我才加,整整快两个月了,跑了2700多公里都没有用完,我实在不想看那个请添加清洗液的提示了,才加的,但是加了,4升,竟然没有加满!这是要加多少呀!要知道里面还有呢!大家的提示添加清洗液的准吗?不准的话要这个功能干什么呀!不够烦人的!
s3610177 2016/10/13 21:11:35 发表在 13楼
我觉得不可能是一升,因为用了一个半月,但是提示添加后,大灯就不能洗了
djmx13cdg 2016/10/13 21:20:50 发表在 15楼
这是对的啊,不足一升后,大灯清洗就是不喷啊,所以会省啊。多看看说明书行么
O2氧气 2016/10/13 22:47:26 发表在 18楼
如果玻璃水用光后再加满,大约需要7升多,我拿矿泉水桶实测的~~
千喜风暴 2016/10/13 22:40:17 发表在 17楼
3升多一点就加满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