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zjgc 2017/06/14 21:25:16 发表在 地板
不错支持,要是换功放,接口怎么搞?这个spdfi接口好像不是常用接口
haierggTID 2017/06/15 21:04:22 发表在 6楼
功放没必要换 太折腾 直接换喇叭效果最好 比亚迪的车用的喇叭自己生产的 实在不咋的!
11455355 2017/06/15 21:13:52 发表在 7楼
跟我S7的功放完全兼容,一模一样的,我的早改了,接了RCA接头出来,外挂发烧功放,内部的集成块功率小解析力低
gdzjgc 2017/06/15 21:33:55 发表在 8楼
原车功放推好点的喇叭估计够呛!
高而飞 2017/06/16 13:19:56 发表在 14楼
唐这么贵,楼主会买唐然后拆分给我们讲解,楼主会这么好吗?我都不确定楼主是不是真实车主
唐与S7的功放通用,中板上的空位对比先前思锐可知是MOST光纤转换用的,还有电子分频。S7和唐简化了,以致后门和3排的所谓环绕是并联的~
苦于搞不透这个CS495314,本来支持DTS解码的,被15事业部阉割了好多功能,面对升级的安卓中控带DTS源码输出却解不了
看看人家思锐车主共赢交流 未阉割板子的模样~
阉割版的SPDIF接口~~~
大活塞往复 2017/06/15 22:40:04 发表在 11楼
内部构架,已经是中等偏上了,换换好点的喇叭,分频,做好止震…基本上,都过得去了太烧,就等于是靠近了一个黑洞…吸你的精精
大活塞往复 2017/06/17 17:44:01 发表在 18楼
你要和20万层次的车,同比…汉兰达…途观…这电路用料已经是中上级别了再上一层次,就用品牌汽车音响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