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男士爱汽车 2016/10/02 15:48:16 发表在 731楼
不过看着内饰很精致!
ilian 2016/10/02 15:51:13 发表在 733楼
嗯。日系内饰还算可以。。
闲人的闲 2016/10/02 15:48:58 发表在 732楼
楼主 怎么没有考虑CC 啊? 转向系统到底咋样哈?
fancylau 2016/10/02 15:51:19 发表在 734楼
恭喜楼主
屌丝男士爱汽车 2016/10/02 15:52:03 发表在 735楼
恩!现在开骐达!打算奋斗几年换个英菲!恭喜楼主啊
离得不远,菏泽的我是长垣的,挨着一个黄河我也挺喜欢这个车的,当时看的50里面论加速数着的车
ilian 2016/10/02 09:21:32 发表在 599楼
屁股是低调。。
九五仙森 2016/10/02 15:58:13 发表在 739楼
热爱街车 2016/10/02 15:32:55 发表在 717楼
正常开20也足够,不过这价格可以上3.7了,3.7时不时小飙真的不是那一回事,最主要改了阀门排气,声浪那叫一个浪
cao5250 2016/10/02 15:38:17 发表在 718楼
不错哦,好车
家的星 2016/10/02 15:38:44 发表在 719楼
低配车不是运动前杠啊,就想要这个犀利的前脸
jayces 2016/10/02 15:39:20 发表在 720楼
37咯,是我就
飞翔的大本钟 2016/10/02 15:39:30 发表在 721楼
milklook 2016/10/02 15:40:01 发表在 722楼
前雷达 误报怎么解决的?难道日产 都喜欢 来这个问题··
luckyu04551 2016/10/02 15:42:44 发表在 723楼
期待改装
ilian 2016/10/02 15:04:55 发表在 697楼
钥匙也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