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7/07/26 14:15:49 发表在 32楼
希望再多点料。
辉辉201314 2017/07/26 17:08:44 发表在 41楼
明个晴天 2017/07/26 17:31:40 发表在 42楼
这么说吧,510的油耗跟xrv不相上下
李灬想 2017/07/26 16:46:46 发表在 40楼
最新1.8l,顶配已经没有cd口了
49364842 2017/07/26 20:07:51 发表在 53楼
相思湖那边拍摄哦,我也是南宁的,定一个
爱你的我我爱的你 2017/07/26 19:18:21 发表在 50楼
转向灯太小了,白天开车影响行车安全
CoffeeMadman 2017/07/26 19:10:34 发表在 49楼
启停还真心用不惯,不过我的是1.5,有个自动驻车超级方便哈哈。小弟我在二线城市,8000多公里,油耗6.4,超级省油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7/07/26 14:14:39 发表在 29楼
思域除了动力,其它方面跟这个车子不差多少呀。而且这个可是SUV哦!你想好啦
全家洼子 2017/07/26 18:36:27 发表在 48楼
你好叫兽!谢谢叫兽!再见叫兽!
老山佳 2017/07/26 18:15:30 发表在 47楼
够水平的图文并茂,好贴一枚。褒得有理有据,贬的中肯真诚,点赞了!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7/07/26 18:03:51 发表在 44楼
你这个比喻有深度,有内涵,值得深思!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