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seyev1 2018/07/02 11:05:10 发表在 27楼
这电瓶怕不是精准计算报废时间的,我15年11月的车,今天电瓶没电,4S店搭电后告诉我该换电瓶了。

两年刚好就换了电池,
检测过容量变小了,电压下降比较厉害,还是趁早换了好,以免在郊外或者高速上抛锚了。
我是带自动启停的,去年在4s换了,1380!太贵了!!!

我15年10月的车,17年3月换的风帆电瓶也是60Ah的,当时还好自己有启动宝,没趴在地库里,启动了一路开到朋友修理厂换的。
带启停的电瓶在某宝都上千的,还是不带启停的便宜500以内,以旧换新还能省100.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