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kky 于 2010-05-03 19:57 发表在 20 楼 我们这边无这个东卖的,要明天到广州买了。
顺德都无得卖??甘我呢边实无咯~~
又要跑2\3百公里咯~~真系麻烦~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托版,加的时候车子到底是熄火还是着火状态啊?
原帖由 草上飞858 于 2010-05-04 10:21 发表在 86 楼 托版,加的时候车子到底是熄火还是着火状态啊?
启动发动机,然后把空调制冷量调到最高制冷。充气系统只通过低压接嘴;将(Quick Charge Coupler)快速空气连接充气连接装置连接到低压嘴服务端口。将连接装备旋转进瓶罐喷嘴口,并用力压紧。
写的不是很清楚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4 10:22 发表在 87 楼 启动发动机,然后把空调制冷量调到最高制冷。充气系统只通过低压接嘴;将(Quick Charge Coupler)快速空气连接充气连接装置连接到低压嘴服务端口。将连接装备旋转进瓶罐喷嘴口,并用力压紧。写的不是很清楚吗?
原帖由 reyad128 于 2010-05-04 10:27 发表在 88 楼 tony ,自己添加不会有什么危险吧?需要注意什么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4 10:33 发表在 90 楼 没危险!动作快点就可以了
先顶再学~~~~~
原帖由 reyad128 于 2010-05-04 10:37 发表在 91 楼 ok,我这就去淘宝一个回来,呵呵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4 10:41 发表在 93 楼 淘宝要慎重!
原帖由 reyad128 于 2010-05-04 10:48 发表在 94 楼 啊?我都不敢买了。我看到有60多元的,有100多的。怎么办啊
添加前是否需要检查下原车的空调压力呢?好像如果原车的太高了,是要放掉点才能添加的?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20:58 发表在 40 楼 只进去一点也会冰的
呵呵
学习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