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我爱死你了,我正找这个作业呢,你的帖子多的要命,眼睛都找花了
要加要加!
哥记,你用这么久部车没咩唔妥吗


空调此帖,好
又长见识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5-05 01:13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的也是此方法,不过价格比较贵,一次需要2,3百元.在添加增强剂过后,经我本人实测,空调出风口温度比原来大概降低3度左右,效果比较明显!!!室外温度28度,启动空调2档十分钟出风口达到8度...鉴于之前有不少TX咨询过我此类问题,所以趁着今天上午有点时间,就去又加了一瓶(其实我的车…
夏日来临托总这帖子不能沉,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2-04-18 00:03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的也是此方法,不过价格比较贵,一次需要2,3百元.在添加增强剂过后,经我本人实测,空调出风口温度比原来大概降低3度左右,效果比较明显!!!室外温度28度,启动空调2档十分钟出风口达到8度...鉴于之前有不少TX咨询过我此类问题,所以趁着今天上午有点时间,就去又加了一瓶(其实我的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