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折腾第二弹:喜迎老福第二春:KC绞牙+YELLOW中六+Magnaflow+CTCC圈+若干零碎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4-23082955-1.html
-----------------------------------------------------------
先来张整体效果

----------------------------------------------------------------------------------------
3013-05-31:
97楼已更新原厂走线法加装电加热后视镜在雨天的表现
2013-05-28:
3L开始照地灯详细作业
24L开始 蓝牙模块作业
---------------------------------------------------------------------------
此贴也作为俺滴老福两年半以来 电气方面的改装总结作业吧
小福买来也有两个多年头了 总体来说是台好车
像我这种高速上跑的多的人 开起来很爽 稳是必须的 动力也够用 需要的时候也能踩到200
最后悔的是当年没直接上2.0 现在想起还特遗憾 油耗么 还算满意 基本7个半左右
来张提车时拍的图 稚嫩的蓝福

车子开了没多久 就发现小福灯光挺蜡烛 我近视 晚上开车挺怵 果断改装双光小糸Q5


当年的黑色途观罩 奇丑无比 还漏光 前两个月拆灯灯壳换了MAX罩 这下完美了

小福现在的模样 远看此灯罩很漂亮 蓝车配白色CTCC圈挺闷骚 225的胎宽1.8的机头带起来跑到140以后加速油门比原来迟钝多了 现在挺纠结上绞牙还是避震套装 回头改了悬挂系统 进排气刹车什么的再来个作业

好了废话说完 开始正文
福克斯照地灯本是原车电脑自带功能 只是国内款全系无此配置 需要自己加装并用ELM开通
现在弄照地灯的兄弟挺多的 大都是鹰眼LED 我实在不接受此外观 先打听致胜方形照地灯 据说体积太大 且是从外部向里装 无法完美塞入 下面还会露一截 遂搞了斯柯达系的三角照地灯 从内部安装 力求完美外观
总成本 灯壳80+线束30+工时费0
先来张效果图

原车CD加装蓝牙模块也来张预告图 注意电加热面板最左侧的电话按键
接受不了DVD音质 又想要整合车载蓝牙 所以看中这个模块了
此蓝牙模块很强大 首先通话音质相当好 通话键连续两次按下自动拨最近一个号码 通话中连续两次按下切换到手机接听
按下一次为接听/挂断 长按可以呼出siri(水果) 安卓机器长按直接呼出讯飞语点/讯飞灵犀 直接语音拨号
任何情况下 电话呼出 呼入(包括长按通话键后启动SIRI /安卓的讯飞语点)
CD机自动暂停当前播放内容 切入电话功能 电话挂断后恢复音乐播放

顺便来张换三开关阅读灯的图 适合我这种常开夜路 副驾驶有人偶需照明 开单独右灯后光线又不影响我驾驶

效果图完毕 整理一下开始传详细安装过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