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dong 2014/08/26 16:22:42 发表在 41楼
我发动车,测量电池两极的电压,13.6左右,换电瓶的说发电机电压低?你的福克斯发动起来,电压多少?

17B不够意思啊。反应太慢了。插上后好一会才出数,相当不爽。
anliangdong 2014-8-25 17:15:24 发表在 38楼
我的原厂电瓶刚三年,上周突然打不了火,测了下电压10.4几,打不着火。试了几次打起来,测量13.6几的电压,但感觉电池不存电,熄火很快掉下来,稳定到10.几。电眼绿的,没用充电机充,直接换了块。。。看了你的帖子,你觉得我的电池当时不换,冲冲能好不?我每天上下班都开车,每天跑近100公里,按道理说不会亏电呀,还是电瓶真不行了?
anliangdong 2014/08/25 17:15:24 发表在 38楼
我的原厂电瓶刚三年,上周突然打不了火,测了下电压10.4几,打不着火。试了几次打起来,测量13.6几的电压,但感觉电池不存电,熄火很快掉下来,稳定到10.几。电眼绿的,没用充电机充,直接换了块。。。看了你的帖子,你觉得我的电池当时不换,冲冲能好不?我每天上下班都开车,每天跑近100公里,按道理说不会亏电呀,还是电瓶真不行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