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有一种情怀叫做屌克斯!2.5涡轮经典白福诞生记!
1 570 发布于 2016-05-27 23:10:5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知不觉,小白已经陪伴我走过了4年的光阴。九万的公里的里程承载了我们满满的回忆--梦想、热爱、迷茫、执着、快乐……太多的东西,没法办用言语去描述与表达,只有我和他知道,只有车友群里的小伙伴们知道。
有一种情怀叫做屌克斯的情怀!
是热爱?
是追寻?
是坚持自我?
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还是那股发自骨子里的喜爱与热衷?
也许有太多太多的奔驰、宝马给你选择,或又你曾经体验过GTR、911的刺激与快感,可你还是依然钟爱着你的福克斯。纵然他早已破旧不堪,纵然他人的不屑眼神,纵然马路上的各种被虐,可当你的开着他在马路上或是驰骋或是狂飙或是悠闲地游荡的时候,你的嘴角总能够微微上扬。
诚然,在很多人眼里,汽车只不过是一个交通工具,我们毫不反对,并且举双手赞成。而我们,更愿意享受汽车文化所带来的无限魅力,更愿意在我们的爱车上面多寄托一份情感与梦想。
这,就是我们的屌克斯情怀!
我想,在这个论坛里,在全国千千万万的福克斯车主里面,有太多人跟我们有一样的感受,有太多人把这份情感看得很重很重。
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钟爱自己的福克斯,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汽车文化,为什么那么喜欢跟我们车友群里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的原因。
我的小白,是11款1.8MT舒适型。而我从一个新手走到现在,看着我的小白一点点的改变,在乎的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从1.8到2.3到2.5t,走过了太多的路,也经历了很多困难,尴尬,当然更加享受成功的喜悦,在这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原材料的准备,各种改件,涡轮套件、仪表、强化离合,LSD等等。



LSD和MTX75的全新轴承

LSD本体。来说说感受,过弯现在非常的顺畅,能够明显感觉到跟以前的区别,甚至能够感觉他的介入工作,就是在感觉到车轮要打滑的那一刹那,他介入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各种顺畅,各种顺其自然!

接着主角登场了,曼巴涡轮。TD05 16G,锻造叶片,万转平衡。从起压到满压,非常迅猛。

涡轮本体,已经跟新的芭蕉装在一起了

FORD RACING 47#喷油嘴。这个是涡轮车必备的,能够精准控制喷油量,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DEFI三联表,目前装了涡轮压力,机油温度与水温在个表。你要问我为啥不装四个或者五个?我要说我不想当表哥!哈哈,其实主要还是为了协调和好看,看下面效果图。

晚上的仪表效果,个人感觉很满意

正品HKS泄压阀,必不可少,**神器啊,咻咻咻的声音很是销魂。

侧面图来一张。

下面是一些涡轮套件的图片,这边我选择的是广明涡轮套件。很多朋友要问了,广明涡轮套件里给配曼巴涡轮的么?还是可以单独订购到不含涡轮的套件管路?哈哈哈。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人家没那么傻,不给单独订。所以我是订购了本来就含涡轮的广明套件,又单独订购了曼巴涡轮。因为我觉得这是比较好的组合了,首先广明的管路系统走位等等还是不错的,无损安装,省去很多自己切割和焊接的麻烦,第二他配的涡轮确实是差强人意啊,所以最好的方案是自己再单独配一个好一点的涡轮。

新的头段。

涡轮与芭蕉的链接口。

中冷器,跟支架等等部件都不冲突,位置合理,安装牢固,稳如泰山。

侧面效果

完成图

新的芭蕉连着涡轮也已经安装上去了

大金蓝盒离合套件,金属片与纤维片的结合,承受强大扭力的同时,还能够完美半联动,原厂脚感,顺畅无比!轻量化的飞轮,跟原厂的双质飞轮结构相比,结构简单,就是个铁盘,所以解决了异响的通病。

上车的效果!

细节图,小日本的东西。

施工图

强化鸡脚!

装车图。这里要说一下,防冻液壶与发动机之间的那个机脚,肯定很多人会问,是不是也强化了,或者用的垫片。我是用的马三MPS的原厂机脚,高度是加长过得,大家可以去搜搜,很好。

管路接的差不多了,进气还没最终按上,泄压阀位置也完美改好。各种水管油管已经接好,各种传感器也已经接好。

最终完成的机舱图片,冬菇还是用的广明配套的,准备换KN冬菇

KN冬菇来也

最终,机舱的样貌定格在这里。请无视那个脑袋!

感觉KN冬菇裸露在外面,心里不舒坦,又淘了一个KN防尘套。像不像丝袜,套头上可以去打劫银行了,透气又防水,哈哈!

下面上一组最近拍的外观图!







内饰。

这是自己动手洗车,享受乐趣。

当然,硬件装完以后,最重要的还是程序的调教。这边我没有选择外挂电脑,因为涉及到破线,取代原厂电脑,这个应该不能算原位安装吧,呵呵。而是选择了SCT直刷,一对一特调SCT涡轮程序,目前压力0.6个bar,动力非常的线性,没有顿挫的感觉,也没有一般改装涡轮车发闷的感觉,顺畅无比,甚至涡轮的介入都来得那么顺其自然与恰到好处。

这里还要提到的就是,我也没有使用任何延迟熄火的功能。而是使用了车友群里面啪啪同学,人称啪工和店家蜜蜂同学共同研发的延迟冷却系统,亲测半年,稳定有效,停车、熄火、锁车、走人,一气呵成,原厂风范,冷却系统还会自动循环5分钟。给他们的钻研精神点赞。

最后我要提的,改装≠飙车。我们改装的目的也不是想要去飙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个性的释放。如果需要体验激情与速度,我们也会去专业的场地,而不是在街上在马路上。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真心希望,我们祖国能够逐步为改装行业开绿灯,倡导绿色汽车文化。

众所周知,国内汽修行业各种规则,各种黑幕,水很深,改装行业旧更加不用说,消费者一般都不会专业的,包括我自己,所以,要找到一个良心的店家来打理自己的爱车是多么的重要,能够遇到也是很幸运的。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我改装道路上遇到的两位好店家,一个是我的同学,阿虎,还有一个是玩福克斯认识的蜜蜂,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专业对车,真诚对人。还要感谢这些年遇到的群里的小伙伴们,因为大家都是真心喜欢福克斯,真心地交流各自的体验与感想,分享自己的经验,没有自吹自擂,也没有牛逼满天,口若悬河。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共同学习进步。
下面送上一组照片,一路走来,感恩有你!

当年2.3时代的青涩照。

2.3机舱图

阿虎、蜜蜂、我,相遇那天照的,怀旧的感觉,珍贵老照片的感觉

啪工的2.3mps!

某某逗逼的车,背影很帅,我喜欢。2.3t。

该逗逼的姨妈红纪念版座椅

rs方向盘,稀有货色

蜜蜂2.3t,马上锻造,300P 

涡轮控制器,都是硬货

defi电子集成表,科技感十足,口水啊

瑞卡洛座椅,哈哈我不会拼了。

最后以这张图片作为结束。2.5t动力强劲,空调现在冻得一逼。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清凉一夏!!!

最后编辑于2016-05-30 12:53:2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9页
1 23456 ... 2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