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h003473 2019/06/18 09:39:03 发表在 主楼
sync2老用户最完美解决方法,u***安装亿连软件,实现在线投屏;现在sync2有多种投屏方法,1、拆机,加板子,能够实现carplay、carlife投屏;2、拆机,强刷亿连,长按时间按钮 调出亿连,实现投屏;但是需要邮寄,某鱼有卖;3、USB安装亿连,给sync2安装一个第三方软件;从sync界面启动亿连,实现投屏; 这个最完美,不需要拆机,直接安装到sync2扩展程序接口;费用,ebay 100$,具体卖家自己搜索;* 该程序是否能安装其它sync2机器,还需要验证;* 如果车友想早点安装,可以ebay直接联系卖家;如果想免费,可以再等...

我的是把sd卡拿出来,把忆连和百度CARLIFE的文件解压到卡上,然后装回去,手机插上就可以投屏了,去年发了个贴子有说明,百度carlife装ex版的,手机界面不用停留在百度导航面上
kuikuiabcd 2019/10/15 13:55:10 发表在 25楼
我的是把sd卡拿出来,把忆连和百度CARLIFE的文件解压到卡上,然后装回去,手机插上就可以投屏了,去年发了个贴子有说明,百度carlife装ex版的,手机界面不用停留在百度导航面上
加的板子哪里买
1595636343 QQ
查看详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