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eve_2006 于 2011-08-23 22:44 发表在 13 楼
我感觉SST还不至于那么脆弱,我的一直狠操,虽然里程不多但SST的耐用度我还是蛮有信心的。 关键是我尽量不用弹射,调到1.55bar的时候日本技师也帮忙优化了SST电脑的程序,而且听从日本技师的劝告一直用手动模式来操车,他说这样的话比用D档操SST要来得保护性强一点。 具体的道理我不敢想完全掌握,但的确我的SST还算是工作得比较给力,尤其是加了HKS油冷和换了Willall的油后就更加畅顺了。你的问题比较特殊和罕见,估计是SST的程序有问题,说真的国内4S没有SST的检测电脑,一般没有办法解决小问题,不行就只能换SST的确有点窝囊和无稽。…
原帖由 izzats 于 2011-08-23 20:52 发表在 10 楼
这些天我的变速箱更加明显了。。不用手动模式再开有时候很尴尬~前面没车了,踩踩油门不肯走。。楞上个3秒,然后切到2档才走,。。
要么善待sst,要么强化sst,否则操不起啊
sst怎么那么多问题,,我还在犹豫年底是否入手。。。steve 大大再给我们一点信心。如何保护好波箱
同意楼上的!S大给我们个办法啊,要不去天津买手动的?
sst真心的弹不起啊,evo毕竟不是为斗直线而生的
建议大家如果有这种比较棘手的问题去杭州的三菱4S店看,我之前去杭州车子出了点小故障,一开进去吓一跳,2辆马丁放在三菱4S修,问下来才知道马丁在杭州有销售店面,但是还没有修理厂,所以暂时放在三菱修。里面的维修人员非常专业,那些技师专修EVO修了好多年了。跟杭州的三菱4S比起来,上海东南就是一泡屎。
原帖由 飞仙831025 于 2011-08-24 15:17 发表在 26 楼
我从买回到现在EVO让我最最烦躁的问题就是这个SST的感觉,我台车好象有很明显的换挡降挡的不顺畅,情况和你差不多。开起来很不舒服,我曾经试过很多可能去找问题的根本,但是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而且同样EVO 其他的几台比我的就顺畅多。而且很奇怪的事 每次刷完4S的原厂恢复程序就会好一下,但是马上熄火在开又出现了。 我把问题总结在几个环节,要么就是节气门的问题,要么是进气管那的绝对压力传感器问题,还有就是SST电脑和ECU匹配的问题。最后才是SST本身问题。说实在的4S的技术人员我觉的解决这样的问题已经不行了。不知道S大 你们那的改…
原帖由 飞仙831025 于 2011-08-24 15:17 发表在 26 楼
我从买回到现在EVO让我最最烦躁的问题就是这个SST的感觉,我台车好象有很明显的换挡降挡的不顺畅,情况和你差不多。开起来很不舒服,我曾经试过很多可能去找问题的根本,但是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而且同样EVO 其他的几台比我的就顺畅多。而且很奇怪的事 每次刷完4S的原厂恢复程序就会好一下,但是马上熄火在开又出现了。 我把问题总结在几个环节,要么就是节气门的问题,要么是进气管那的绝对压力传感器问题,还有就是SST电脑和ECU匹配的问题。最后才是SST本身问题。说实在的4S的技术人员我觉的解决这样的问题已经不行了。不知道S大 你们那的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