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she 2015-6-15 23:06:26 发表在 226楼
大表哥,我的方向盘现在左轻右重,已经按照你的数据四轮定位,还是这样!求指教!避震前后是650mm,避震高度都是对称!
阳光771 2015/06/10 05:36:24 发表在 222楼
这款避震除了没有OHLINS细腻以外,其它方面不管是舒适度和操控还是很不错的!你的描述跑不出以下几个方面:1、你弹簧预压了多少?(预压过多了,弹簧硬是一定的)2、摆臂应力都释放了吗? (车降低了,摆臂也上扬了,不释放胶套的力,车跳是一定有的,等不跳了,胶套基本也就废了)3、看你换了凯涛拉杆,这个拉杆是否水平安装的呢?(它也是控制臂,不可以挂着拧紧螺丝)4、防倾杆吊臂是否相应改短了呢?(加强的防倾杆更必须改短防倾杆吊臂)
开灰机的蜗牛 2015/07/03 15:46:20 发表在 236楼
大表哥,不想降车身,锐志上蓝桶配原簧可以吗?
DC0302 2015-6-8 16:40:46 发表在 221楼
大哥您好,想请教关于龙虾避震,本人已上龙虾一个月,前后一指半,驾驶感受如下:感觉过坎好颠,还是左右摇晃,感觉还不如原来的黑桶舒适。请教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9557664 2015-5-10 22:47:59 发表在 219楼
大表哥,今天去改短了李子串,但问题依旧,还是让车身的一侧先上斜坡之后走不平的路就就乱跳,即是很平的路稍有不平,就跳,是不是衬套变形?我的车没有碰撞过,跪求大表哥帮忙,快疯掉了
Lidxc 2015-6-7 23:49:20 发表在 220楼
请教一下 原厂的锐志更换ET值和原厂不一样的改装轮毂 比如比原厂往外爆一点点的 影响大吗 如果有要怎么去调整?
阳光771 2015/06/15 23:51:08 发表在 227楼
方向左右分别达到底,看看两边是不是不一样!左边相对于右边多一点点。
Jonyshe 2015/06/16 14:17:07 发表在 228楼
到底两边都是基本一样,没有什么差别!
789456_2014 2015/03/05 12:39:12 发表在 20楼
我定位数据现在前后轮前束都为0,前轮外倾-0.7左右对称。后轮外倾-1。7~8左右对称现在走烂路有点抢方向,靓路很稳,求解是否将前轮外倾调大到-1度会好一点?
阳光771 2015/03/05 02:46:38 发表在 主楼
注:有问题的兄弟不用微信给我,直接在贴里回复,有代表性的问题我给你答疑,这样效率高,上论坛的人又可以看到,每天一对一的回答,的确累,谅解!答疑不了的,有懂的大侠可以解答,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交流!但不懂装懂的最好别乱误导人!我最讨厌这类人!见谅! 喷子、龟毛、水军们-----------------滚! 关于改装避震如何正确安装,衬套如何初始化,都是广大锐友关心的话题,可是10年以来,却没有一篇很详细的安装流程,大多都是拧拧螺丝把避震安装上车,之后就走上了漫漫四轮定位路...
阳光771 2015/07/03 16:48:27 发表在 237楼
当然可以。你也可以选择另一款避震,荷兰的KOIN。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