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于红旗盛世,有可能下一辆再安排吧,当然都非常喜欢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突然觉得,因为是在澳洲买的,所以可以直接从日本进口 感觉对车的状况和口味都变得更刁了。 顺便提一下, 如果有想买Fuga的好基友,我不太想买给车商,虽然很多车商非常良心,而且我也有很多朋友是车商,但是不想让这种自己喜欢的车子的价格被炒得越来越高!!!(12代皇冠为例) 以至于真正喜欢的人买不起,以情怀为卖点的人把钱赚了!!


















。 希望大家的评论,不光是分享用车体验,最重要的是想交到一样热爱汽车的朋友。至于这辆风雅,暂时不会发到咸鱼和各大平台去卖,希望和大家多交流关于风雅的用车体验相关风雅的知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