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公里时感觉到向右跑偏,去外面定位时发现前轮外倾角相差半度,然后去买车的4s做定位,第一次选错底盘参数了,没搞好,第二次去,总算选对了,松元宝梁调整前轮外倾角,左右相差18分,但是肉眼看发现后轮倾角不正常,师傅说定位数据正常的,无语!第三次通过大众400协调后,去当地4s店,重新做定位,数据都是对的,但是一上高速就明显感觉到向右跑偏!随后昨天又去当地4s,人家说我没完没了,他们数据和路试都是对的,感觉跑偏是我个人感觉问题,我的要求太高,只有那种几百万的车,高速上放手后才会一条直线不跑偏,我无语了!我要求上定位仪看一下数据,只看数据,不做其他调整,至少让我心里有个底,一开始修车师傅不让看,说是领导不同意,我说哪个领导,他也不说,后来我??大了,就说付钱做,然后售后接待一看要吵起来了,就帮我去协调了一下!看到的数据是,前轮外倾角,左边极限值,-1.0°,右边-0°30份,虽然都在绿色范围内,但是偏差了30′,也就是半度。奇了怪了上次差18′,这次又差那么多!
大伙说说,我这个跑偏是这个前轮外倾角偏差大引起的嘛?有人说是轮胎问题,但是我之前要把前轮外倾角数据调整好了,排除了四轮定位问题,然后再去研究轮胎的问题。请大家支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