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我的奔驰B200(2009款)靠驾驶员那边的A柱漏水了。这车让我好烦,前几年后备箱有水,满满的一后备箱水,装了几年都不知道,只到换备胎时才发现,前几天雨刮器不动了,经检查是雨刮电机坏了,问4S店电机要3900多元,加上工时费要4700多元,今年前几个月天窗关不上,经4S检查是百页天窗第一片下面的塑料件坏了,修理好要6000元左右,觉得没什么好修的,平时又不用,就用玻璃胶封了;今天下大雨A柱漏水了,下雨天就没法开了,这车毛病真的太多了,一坏就要化好多钱,买这车真的要好好考虑。这个地方漏水是什么原因有谁知道能告诉我吗,在此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