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j0039 2016/02/26 10:06:33 发表在 37楼
我也是300H舒适,碰到几次仪表显示屏突显红色信号,并伴随报警声,不过出现的提示词太快。来不及看清,隐约是“请制动”,当时行驶中并未感觉有突发状况,会不会系统太敏感,触发自动刹车》?
老张摄影 2016/02/26 09:19:57 发表在 36楼
预碰撞安全系统是PCS,主动刹车系统是ACC
曹人围脖04 2016/02/26 11:00:16 发表在 39楼
我遇到过3次了,主动刹车功能确实管用!最起码给自己一个警醒
Denso2010 2016/02/26 12:36:31 发表在 40楼
除了提醒功能 还有辅助自动刹车 我相信是在一定时速以上 系统判定必然碰撞时会启动刹车 反正我是“被刹车”了 反正希望大家谨慎驾驶 不要尝试
harmnet 2016/02/26 12:46:00 发表在 45楼
开车确实要小心,这是真的,不是说开的时间越久,越小心嘛
老张摄影 2016/02/25 21:50:02 发表在 5楼
ES300h没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搞错了吧
Denso2010 2016/02/26 12:37:49 发表在 41楼
红色警报一直有 确实比较灵敏 不过我可以自己刹车 这次这种情况我绝对是失去控制的 刹车是系统自己完成的
Denso2010 2016/02/25 21:26:58 发表在 主楼
不想再打那么字了 直接微信截图了 至今惊魂未定 大家谨慎驾驶 尤其是在加速变道时 注意前车距离
看糊涂了:ES300舒适版到底有无主动刹车系统?汽车之家配置表只有自适应巡航,太平洋汽车配置表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不信大家可以去看看
Denso2010 2016/02/25 21:53:36 发表在 8楼
那问题是就是自动刹车了…… 这种事情我拿来骗人没意思 真实感受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
最爱小熊猫1f 2016/02/25 21:51:28 发表在 7楼
300舒适配置单上没有刹车辅助功能啊
第一感觉 2016/02/27 08:58:18 发表在 48楼
唉,我等老款300h只能看看你们炫科技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