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9cf54256fdbe70c8/83115730-1.html#2
你看看这个贴子,我以前写过详细的
出门忘带枪 2019/12/09 14:48:26 发表在 5楼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9cf54256fdbe70c8/83115730-1.html#2 你看看这个贴子,我以前写过详细的
lange007 2019/12/09 08:52:22 发表在 板凳
目前无损格式用的是FLAC,这个效果就很不错了,直接拷到U盘上就可以。
出门忘带枪 2019/12/09 14:47:02 发表在 4楼
体现不了,必须要用光盘,马克音响对U盘不兼容,就算是高端多声道音乐,用U盘之后马克音响也会默认成2.0效果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