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里”力争,谁与同行] 威旺M35首保
1 5 发布于 2016-09-19 14:53: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买车都两个月了,难得有空今天我去4S店做了首保,从提车到现在跑了3477公里,直到现在没出现过任何毛病。 耗油量低的,动力十足,外形时尚美观,内饰精致,空间够大。
 中午就到了4S店了,今天做首保的人还真多,还得排队,不过4S店的接待人员真的很热情,端茶倒水,还有小点心吃服务很贴心啊,WIFI,电视,空调就算等上一大会也不会让我心情烦躁。
 排了大概能有40多分钟终于轮到我了。师傅先是给我的车做了各项检测,一切正常。


简单大方的仪表盘

我的小威开始上位不打马赛克啦

来个上位的45度角

车的驱动在这

准备换后桥齿轮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

哦~原来是顶在这个位置啊


小师傅先生给我的小威更换后桥齿轮油,放出来的油好黑啊!

哦哦,原来后齿油是怎么加的啊,上见识了。

后桥齿轮油


备胎是全尺寸哦!

底盘设计的很饱满

现在更换变速箱油,出来的一样是黑油

哈哈哈,三桶油全部是免费的哦~!我喜欢

更换发动机油,师傅你就帮我喂饱它,能喂多少喂多少,千万别客气

快要完工了,速度还是很快的

贴心的24项免费检测

竣工后的复检,这位小师傅实在是棒了,敬业、细心、专业

大功告成

最后编辑于2016-09-21 08:07:5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