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后睡了个觉起来觉得很无聊啥事也没有,媳妇也回娘家了,周围的小伙伴们觉得在家呆着也没啥意思就商量去周边转转去。因为前些日子一直迷恋钓鱼就想着能否将钓鱼也结合在旅游中。因此大家一拍即合决定来个农家乐两日游。同行的一共大大小小加起来6个人,开我的轩朗一辆车就搞定了,避免开两个车的尴尬。至少有4个人会开车这样喝酒的话还可以换另一个人开。换洗衣服,洗漱用品这些是必备的,日常药品啥的不用说都要带齐,我还带了一个保温的大暖壶,事后证明是非常英明的一个决定。
主要是临时决定的,出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5:00了,到了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刚好能够赶上晚饭。农家乐还是挺便宜的,80块一天要住宿的话就+20块一个人,人均100块左右。
我还是第一次去这个农家乐,之所以去这个农家乐主要是因为我朋友说那里是一个钓鱼的好地方。这个农家乐也就在市区周边,120多公里的距离,也不算太远,来往也方便。因为我们今天晚上去的晚,就没钓鱼,虽然是五月份但是这几天天天下雨,山里黑的早,农家乐的阿姨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一桌子10几盘子菜根本就吃不完,确实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