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午后好时光,去农家乐
1 34 发布于 2018-06-04 10:03: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星期六的午后睡了个觉起来觉得很无聊啥事也没有,媳妇也回娘家了,周围的小伙伴们觉得在家呆着也没啥意思就商量去周边转转去。因为前些日子一直迷恋钓鱼就想着能否将钓鱼也结合在旅游中。因此大家一拍即合决定来个农家乐两日游。同行的一共大大小小加起来6个人,开我的轩朗一辆车就搞定了,避免开两个车的尴尬。至少有4个人会开车这样喝酒的话还可以换另一个人开。换洗衣服,洗漱用品这些是必备的,日常药品啥的不用说都要带齐,我还带了一个保温的大暖壶,事后证明是非常英明的一个决定。
主要是临时决定的,出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5:00了,到了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刚好能够赶上晚饭。农家乐还是挺便宜的,80块一天要住宿的话就+20块一个人,人均100块左右。
我还是第一次去这个农家乐,之所以去这个农家乐主要是因为我朋友说那里是一个钓鱼的好地方。这个农家乐也就在市区周边,120多公里的距离,也不算太远,来往也方便。因为我们今天晚上去的晚,就没钓鱼,虽然是五月份但是这几天天天下雨,山里黑的早,农家乐的阿姨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一桌子10几盘子菜根本就吃不完,确实很划算。


到了农家乐之后把车停在了农家乐外面的院坝上,轩朗的外观看着还不错,自主车里面算是比较好看的。买这个车就是家用的,空间大,一家人出去不费力,无功无过的一辆车吧。胜在性价比高,像我们这次出去玩就解决了开两辆车的尴尬,一辆车搞定。









好了不说车了,还是说说钓鱼吧。


第二天下午我们钓了一下午的鱼,大家吃过午饭就直接奔池塘钓鱼去了,池塘的水挺干净的,就是鱼有点少。在路上顺路买了一点蚯蚓当鱼饵。今天运气不错一下杆就来了两条小鱼,大家也纷纷有所收获。大约钓了一个多小时每人都收货4,5条,大家的收获都还是不错的。晚上请老板给我们加工了一下钓的鱼,非常鲜美,剩下的鱼就带回家了,回城沿高速一路猛开,结合百度地图实时查询路况遇到拥堵就下高速避开,又赶上下雨,到了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周末的轩朗钓鱼之旅还是很美好的,一票兄弟玩的开心玩的尽兴,满意下次再组一个这样的局。

  • 用车感受
  • 旅行
  • 风景展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