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_J0217 2018/10/14 21:55:09 发表在 47楼
旗舰比豪华贵六万了,我这就差个2500元的车道保持(没舍得换玻璃)而且还装了360,感觉比旗舰合适点
回首又见他0623 2018/10/14 21:48:07 发表在 46楼
除了360外,这一套下来基本都可以买期旗舰了
回首又见他0623 2018/10/14 22:00:17 发表在 48楼
还有随动大灯没换吧,那个对提升安全性能提升也蛮大的
老刀99 2018/10/14 23:12:48 发表在 54楼
还是省了一半的钱,而且购置税也省了不少,不过唯一的担心就是这么拆,以后会不会有问题?各种异响之类的,我也想买豪华版这么改,但一想到拆成这样,就很心疼。
老刀99 2018/10/14 23:38:21 发表在 56楼
还是很佩服你的魄力!对了我看了几个豪华版改车的大哥怎么都没改轮毂啊?我是真心喜欢旗舰版的20寸轮毂。
C__J0217 2018/10/14 23:17:35 发表在 55楼
正规点的改装店,走线都比较规矩,该上胶带上胶带,该上卡扣上卡扣,看后期改装结果了,我会分享出来的
cyrus3333 2018/10/15 08:07:50 发表在 58楼
你的车不保修了,省那两万多值得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