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刀99 2018/10/15 12:52:29 发表在 81楼
问一下,如果是这些加装配件出了问题谁来赔付?安装导致车辆问题店里会赔付吗?搞这个改装是不是要也要签一个协议?
C__J0217 2018/10/14 13:35:00 发表在 5楼
差不多吧,这正在等师傅
dnntjuf 2018/10/16 11:03:32 发表在 94楼
问一下楼主,这些改装的配件是自己买的还是店里就有?另外这样改完能比买旗舰版省多少呢?
VerBendyE 2018/10/16 10:47:21 发表在 93楼
楼主 你的ACC是低配的还是高配的? 速度范围是多少? 是从0起步吗
C__J0217 2018/10/14 16:48:01 发表在 18楼
北京一处改装店
SmartEye 2018/10/17 14:18:01 发表在 97楼
北京哪里?多少银子?能升高底盘不?
钉钉铛铛2018 2018/10/17 15:00:58 发表在 99楼
360也是某宝上的吗 多少米 晚上时效果如何
永远的传说2010 2018/10/15 14:55:16 发表在 86楼
我的新车没提放4s店搞了四天。。。
永远的传说2010 2018/10/15 15:28:37 发表在 88楼
昨晚我把车提回来了,在4s店加了丹拿、液晶仪表、氛围灯。。其余都好,就是氛围灯不知道是不是接错线,快回家才发现只在开关门的时候亮,家又离4s店远,都不知道怎么修复,后来我问售后,售后说可能搭铁地方没搭对。楼主有没更多关于氛围灯的接线图?我看自己能不能搞得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