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 福斯并不是酯类基础油,瓶身上写清楚的是XTL。
XTL原本为Carbons-to-liquids(碳转化为液体),但为了跟原先的CTL(煤转油)缩写相区别,改称为XTL。
XTL包括大家熟知的GTL工艺(就是天然气转化为液体油 Gas To Liquid),CTL工艺(煤炭转化为液体油 Coal To Liquid),BTL工艺(自然界的有机物质转化为液体油 Biomass To Liquid)。
另外楼主有没有试过力魔能量型机油,比顶技更好的,我准备以后保养试试。
xuli666 2014/10/28 18:53:21 发表在 主楼
2015年7月24日更新:15000公里力魔顶技4200机油使用情况(附赠火花塞使用心得分享)——————————分————————割————————线—————————————开篇声明:本帖旨在对比四种机油在途观车上的使用感受,给TX们选购机油提供参考。LZ不是店家也绝不打广告,更不会回答有关购买地址以及商家信息的任何提问!这里先补充点知识:关于全合成机油基础油种类分成以下5种类别:第一类,传统溶剂精炼矿物油;第二类,加氢裂解矿物油;第三类,高度加氢裂解或加氢异构化蜡;第四类,聚α-烯烃(PAO);第五类,其他合成油(一般为酯类)。全合成机油指的是四类和五类,但现在多数机油厂家改进三类工艺使...


楼主现在车子跑几万了?还在用GT1吗?
BTW:
我的EA8882代 现在5W4,也没发现烧机油,之前用的是力魔040的油,感觉有点闷;
现在买了GT1 530的油。打算下个周期换上试试,但是看粘度有点低,11.7,VW504认证的。
我看车的说明书上要求的是大于12粘度,VW502认证
前几天刚刚给途观换了摩特8100xmax 0w-40的油,明显比首保4儿子换的嘉实多磁护5w-30的感觉好多了,发动机不吵了,速度也上来了,感觉嘉实多磁护这破油不是全合成的,3000公里就不行了,本人平时驾驶有点小暴力,喜欢给油门超车,红灯灭都是第一个冲过去。准备以后5000公里换一次这个油
关于这款油我是在省代仓库自提的,没敢再网上买,毕竟在省城,跑去仓库自提放心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