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城岁月 2016/04/10 19:12:21 发表在 56楼
手动豪华版落地多少米?
cntjck 2016/04/10 21:39:36 发表在 60楼
这个是国家给减半的,剩下的一半4S给免了,也就是说4S代缴
km忘忧草 2016-4-11 01:30:34 发表在 62楼
哦,意思就是购置税全免了嘛!
AK7777777 2016/04/09 00:51:03 发表在 14楼
踏板和坐垫哪买的?私网址可以吗?谢谢
晴谜大话王 2016/04/10 12:13:01 发表在 51楼
楼主,踏板饰条哪里买,发个链接
张士奇 2016/04/11 12:59:06 发表在 69楼
给我也发一个链接,谢谢
椰海朗天 2016/04/11 12:50:53 发表在 67楼
恭喜提车,为什么不买自动的,也省油啊!
hmily820116 2016/04/11 12:32:54 发表在 66楼
前车门那两块金属的是上网淘的吗,
苏苏苏苏苏苏苏东坡 2016/04/12 06:51:45 发表在 73楼
楼主优惠的好多,还送那么多东西,海南优惠1万,才送一丁点东西,高配自动挡弄下来,15万多。
a无主题 2016/04/09 07:12:20 发表在 19楼
恭喜恭喜。车很漂亮。
mhymoct 2016/04/09 07:27:38 发表在 20楼
107000裸车价?
大杨123 2016/04/12 21:40:47 发表在 79楼
优惠好多啊,我只优惠17000还没送导航
奔奔2023 2016/04/09 13:16:05 发表在 34楼
比我买的便宜多了,我是去年12月份提的车,11万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