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yucheng 2014/09/22 13:42:13 发表在 80楼
估计不是,我这个年龄段的基本不开明锐,我猜你85后的?
bianyucheng 2014/09/21 22:07:22 发表在 26楼
国产4.0 进口2.7 这个统称中规版,国产4.0是四川那边工厂组装的,都是原装进口零件组装。进口2.7是整车进口的中东版在汽车之家数据库里没收录
bianyucheng 2014-9-21 21:48:05 发表在 17楼
是的,后视镜加热中规的带
恭喜楼主提车。PM下价格哈。中东版和美规差别大么。
bianyucheng 2014/09/22 00:32:40 发表在 62楼
你也是装了360?然后接线问题?似乎是很多线路漏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