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进门快一个月了,偶然在说明书中发现有几个电脑可定制功能,遥控开关车窗啥的,对于经常忘关天窗的我来说。。这功能太需要了。。
由于说明书中只说可以向经销商定制,但是!但是!没有说明是要收费的!!!第二天跑到4儿子,确定可以定制,售后小哥却说要300元的服务费(好像是360元,具体数额忘了),对于读电脑改几个数值这种事都要收费,我是无法接受的,
而且我需要他们关闭安全带未系的爆炸提示音的要求也被拒绝。所以自己刷电脑是势在必行的了。
硬件:MVCI连接线一根 (某宝购买,附带软件,202元,我承认买贵了。。)
软件:Techstream(卖家给我但是v12版,已支持C-HR,最新版是V14,但需要多几十块购买)
系统要求:xp、win7/32bit,MVCI线的驱动只有32位版,其实64位也可以,但是相对很麻烦,要在安装包中提取驱动文件,还需要更改注册表,爬梯子查询了许多资料我自己又折腾了3天,最终还是把系统换成了win7,只需要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搞定!非常简单
其余几项,相信很少会有去改动,大家一起看看就好
最后,相信肯定会有人感觉花点钱让4儿子给搞,最简单,其实在最初拿着我的64位win10研究了2天之后我也一度后悔。。为了省点钱给自己找这么大麻烦。但是每次在行驶几百米下车,再上车,再行驶几百米,再下车的时候。。(日常买菜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一个安全带真的会让人非常不爽,而4s也明确表示,不会帮我关掉那个讨厌的提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