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gonite 2017/10/11 21:01:51 发表在 主楼
临牌15日到期,今天去把牌上了。总算也是有户口有身份的车了,...
晓行知贤 2017/10/12 09:38:57 发表在 地板
楼主,你没趁临牌在国庆到处跑跑?以后就没这特权啦
sajia521 2017/10/12 11:24:30 发表在 5楼
哪年的车?上牌没有上线检测吗?我上牌时因为库存两年了,还上线检了
TT103 2017/10/11 21:33:21 发表在 板凳
我也在三分所上的牌,当时给我拓号的警察死活没找到号在哪,后来问了我一句:“你有没有换过发动机”,我说没有,也就过去了。
ss_shinobi 2017/10/21 17:36:30 发表在 9楼
我也是三所上的,警察打开引擎盖一阵噼里啪啦然后就走了,我正好和人在聊天。也没发现什么异常。。。
aragonite 2017/10/21 18:48:52 发表在 10楼
三所上的c4p比较多,估计熟门熟路了��
临牌15日到期,今天去把牌上了。总算也是有户口有身份的车了,简单记录一下上海车管所三分所的上牌流程,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至于需要提交的资料,之前有兄弟在坛里写得很详细了,我就不再复述。(其实是4s的准备的,我没看)第一步:进入拍照区,自动拍照。然后将车停待检验区,熄火、锁车。跑打印照片的房间,打印这张糊糊的照片。自行裁剪(有裁剪照片的机器),一式两份。一张用作行驶证,一张交资料。第二步:拓号。记得有兄弟说c4p得在车底拓,其实机舱里就可以。第三步:大厅提交资料领检验号牌。第四步:回车旁等警察蜀黍出来验车。就见俩警察带一堆合同工浩浩荡荡出来,跟医生一早查房似的。其实也就是过来问问你的号牌,然后...
ss_shinobi 2017/10/21 23:21:25 发表在 13楼
我怎么直接给拧了四个螺钉?没多交任何钱
andyjackin 2017/10/21 21:39:25 发表在 11楼
买的车牌架托盘,不能使用,前面的框,上边有点窄,嵌不进去哇
aragonite 2017/10/22 00:08:48 发表在 14楼
兄弟是17款吧?
ss_shinobi 2017/10/23 15:12:44 发表在 16楼
没错,17款的
torry626 2017/10/24 18:57:42 发表在 17楼
同样在大宝山的雷恩银来握个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