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我也是有户口有身份的车了!
1 19 发布于 2017-10-11 21:01: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临牌15日到期,今天去把牌上了。
总算也是有户口有身份的车了,简单记录一下上海车管所三分所的上牌流程,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
至于需要提交的资料,之前有兄弟在坛里写得很详细了,我就不再复述。(其实是4s的准备的,我没看)

第一步:进入拍照区,自动拍照。然后将车停待检验区,熄火、锁车。
跑打印照片的房间,打印这张糊糊的照片。
自行裁剪(有裁剪照片的机器),一式两份。一张用作行驶证,一张交资料。

第二步:拓号。记得有兄弟说c4p得在车底拓,其实机舱里就可以。
第三步:大厅提交资料领检验号牌。
第四步:回车旁等警察蜀黍出来验车。就见俩警察带一堆合同工浩浩荡荡出来,跟医生一早查房似的。其实也就是过来问问你的号牌,然后比对一下拓号的准确性,然后就给你一热敏纸确认条了。感觉挺随意。
第五步:继续回大厅交资料。
第六步:换个大厅缴费、选号、等出证、领牌照。
感觉不难,就是各种等。

拿好牌,本来打算16号等临牌过了再换上,突然想到有兄弟说领牌的地方给的螺丝太短,想想算了,直接去上牌的窗口把牌上了。
于是问题来了,前牌照只能上俩螺丝,目前规定四个都得拧上。于是交了100买了块底座,完事。
回来万能宝上一搜索,“新交规车牌架托盘,车管所指定款”一对装19.9元包邮。我x!
兄弟们还是回家自己上牌吧,太坑爹了。

不管咋样,从今往后,也是有身份的了。什么闯个灯、违规变个道、乱停一下车啥的,就算警察蜀黍不在身边,也是不能干了!

这在嘴里长出一节的牌照,搞得像兔牙

上路,记得还得贴上这哥俩

最后编辑于2017-10-11 21:03:1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