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我也是开了有一段时间了,对它的空间,内饰,油耗,动力方面还是有一些了解了,不得不说,它是真的很让我省心,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出去玩,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时时刻刻都很给力,有时候就一直想,出门在外有这么一辆既有颜又有才的GX保驾护航哪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尽情享受外面的风景就好了。
有车之后的生活确实很不一样了,一到周末跟小姐妹们就可以约着去想去的地方,不用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生活变得精彩了很多,我必须要提到的是它的空间,真的非常让人意外,看着就是小小的一辆GX,不管是载人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充足,特别是它的后备箱储物空间非常大,有时候约着几个朋友,带上几个行李箱出去玩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后排座椅也是,空间十分宽敞。还有一个我觉得很贴心的点就是,后排座椅上的后置杯架,真的非常方便,不管是放水杯还是放其他的东西,这个小细节的设计真的很贴心,也很实用。
GX的许多内饰是我很喜欢的,整个内饰的设计感十分强,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时尚大气,出风口的独特造型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整体看着非常低调但是又不失大气,给个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