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一定要怠速一会等发动机将转速到正常怠速时再深踩油门,和一般燃油车一样,热透车再加油!
lynn20 2020/06/28 17:43:31 发表在 沙发
调到HEV,挂P挡然后一脚油门踩下去~踩到底是8千瓦踩一半是4千瓦~自己脚控
ltb宜家 2020/06/28 23:39:53 发表在 6楼
混动车辆在原地停止状态,电量高于15%时,是不用发动机的,但是当电量低于15%发动机就会自动介入工作,给车辆充电,车辆充电情况下。车辆的油耗一定是会上升的
飞竹小侠 2020/06/29 09:09:42 发表在 8楼
这放在传统燃油车上,是不允许的,会增加积碳的唐DM不会增加积碳???
lynn20 2020/06/29 09:56:17 发表在 10楼
只是给你一个补电的方式而已,并没有说你非要这么做,用油换电也不值~一小时才8度电要耗油4升多,你觉得可以你也可以用油发电,我只是久不久用一次,实在太馈电的情况下启动发动机发电个把时间回点电
飞竹小侠 2020/06/29 11:37:55 发表在 11楼
说的对,我觉得 设置SOC70%挺好,这70%也有10度电了,也能用很久了,尽量行车时充电。只是提供一个补电的方式,尽量行车补电。纯粹耗油补电,不提倡
飞竹小侠 2020/06/29 09:10:17 发表在 9楼
增加积碳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