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ooy85 于 2010-03-30 14:55 发表 原车CD芯片TDA7388更换为TDA7850和1WUF的红宝石电容,音响改完了有自激的症状,现象是高音有点疵(ci一声)我的主机型号是7901100-Y08,还有高手知道Y08管控CPU的电容在什么位置吗?Y08和S08位置不一样,郁闷!有知道的请告知在这里先谢谢了!!!
请问蓝竹熊的CD型号是S80还是Y80?
经过仔细的研究原因是输出功率那里原线路板都加了电阻块,总共16块。决定给主板做手术切除电阻!我已经做好换主机的准备后开工了!¥@%……¥#¥……&…………%¥¥%¥%%
嘿嘿 哈哈 嘻嘻 牛逼 爽!!!!天籁般的声音在我耳边浮现,这是真实的!没错我成功了。
原帖由 hooy85 于 2010-03-30 23:08 发表在 3 楼 经过仔细的研究原因是输出功率那里原线路板都加了电阻块,总共16块。决定给主板做手术切除电阻!我已经做好换主机的准备后开工了!¥@%……¥#¥……&…………%¥¥%¥%%嘿嘿 哈哈 嘻嘻 牛逼 爽!!!!天籁般的声音在我耳边浮现,这是真实的!没错我成功了。
查过了替换PT2313L的音频解码很少
原帖由 hooy85 于 2010-03-30 14:55 发表 原车CD芯片TDA7388更换为TDA7850和1WUF的红宝石电容,音响改完了有自激的症状,现象是高音有点疵(ci一声)我的主机型号是7901100-Y08,还有高手知道Y08管控CPU的电容在什么位置吗?Y08和S08位置不一样,郁闷!有知道的请告知在这里先谢谢了
原帖由 hooy85 于 2010-06-20 01:36 发表 原车CD芯片TDA7388更换为TDA7850和1WUF的红宝石电容,音响改完了有自激的症状,现象是高音有点疵(ci一声)我的主机型号是7901100-Y08,还有高手知道Y08管控CPU的电容在什么位置吗?Y08和S08位置不一样,郁闷!有知道的请告知在这里先谢谢了!!!
sqhd 2011/09/19 10:01:37 发表在 19楼
告你一个窍门:换功放不如换前级运放音质改变大...,另外7850只有电源是高压状态(15~18V)才会达到最高输出功率,汽车的12V电压只能输出25~30W,和7388差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