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那么小心吧,拿布搞定就行了。
原帖由 ct2011 于 2011-02-19 19:55 发表在 1 楼 不用那么小心吧,拿布搞定就行了。
原帖由 pappo 于 2011-02-19 19:52 发表 今天加油,加油工把汽油喷到加油口附近的车身上了,好大一片。请问会损坏车漆么?该怎么处理?
原帖由 虎鲸2012 于 2011-02-19 19:59 发表在 3 楼 会的,清洗
原帖由 pappo 于 2011-02-19 20:00 发表在 4 楼 刚才想去洗来,洗车店都关门了,只好明天一早了,用水冲了一下
有条件的就马上去洗车,没条件的就用湿纸巾擦干净.赶紧处理对车漆无损.即使不即时处理,对车漆损伤也不大.
你应最关心的是那喷出来的汽油由谁来付费.
原帖由 虎鲸2012 于 2011-02-19 20:06 发表在 5 楼 忘了两个字------立即。明早晚了
原帖由 经得起考验 于 2011-02-19 20:07 发表在 6 楼 有条件的就马上去洗车,没条件的就用湿纸巾擦干净.赶紧处理对车漆无损.即使不即时处理,对车漆损伤也不大.你应最关心的是那喷出来的汽油由谁来付费.
原帖由 pappo 于 2011-02-19 20:13 发表在 7 楼 你个小子大大的坏,哈哈
原帖由 draculawoo 于 2011-02-19 22:14 发表在 10 楼 偶尔不怕,汽油挥发的很快,用布擦干净就好,如果经常被洒,对漆面是不好。
真是什么人都有。
没事,我遇到过几回!
汽油一会蒸发掉了,不用管。也对车没影响。
原帖由 pappo 于 2011-02-19 20:14 发表在 8 楼 反正不用我买单
不会造成影响,汽车的车身在制造过程中油漆是经过耐腐蚀性测试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