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35PLUS看车分享
1 1 发布于 2020-01-10 16:34:0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大概了解过这款车,不过是在网页上看到的,当然了,也有一点好奇心,但是一直没有去看实车。最近4S店打电话说店里年前冲销量,想着也没有啥事,就过来看了一下车,也好满足一下我好奇心。
首先工作人员是真的热情,服务非常好,给我介绍了不同配置的差异,推荐了比较适合我的配置。


红色的小灯笼,红色的气球,满满的过年气息。


占了个C位,还是亮眼的大红色,一眼就找到了。


本来红色就比较亮眼,再加上这个外形确实不错。


这个大灯是卤素大灯(这个配置没有LED大灯)。


发动机也不太懂,就感觉发动机舱排列挺整齐的。


组合式后尾灯,动感十足。


17寸轮毂,银色的,还是挺亮的。


大尺寸彩色触摸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我觉得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迷之对这个特别喜欢。


中控台整体不错,触摸的功能键,整体感觉比较简洁明了。



多功能方向盘,4向调节,还有各种功能键。



储物空间挺多的,放个眼镜水杯各种小东西什么的,挺方便的。


电动天窗,无论大小,总感觉带个天窗会更完美一点。


其实我觉得空间大小非常棒,虽然也是SUV,但是比别的更小巧一点,女士开也没什么问题。


后排空间挺大的,比较高的坐也无压力。


逢年过节,放个礼品什么的,完全无压力,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大。这个光线,我实在是拍不好。
本来还想看看蓝鲸版的,但是没看到。虽然这个配置也还不错,但是没有LED大灯,总还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听工作人员说,这个车搭配了好多智能系统,但是我给忘记了,只记得显而易见的。
总体来说,车还不错,这个好奇心也满足了,要回家和家人商量一下,要不要把它带回家了,毕竟车嘛,家里人有时候也会开,要问一下他们的意见。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