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K 2017/09/14 22:25:51 发表在 沙发
车是美了,水却污了,以后别干这种事了吧
rainnut 2017/09/15 08:55:58 发表在 板凳
好水。有没有大鱼。
皇室富贵猪 2017/09/15 16:55:13 发表在 6楼
保养的真好,像新提的车一样
车不错的~内是挺干净
局部补漆什么的不用在意~ 这车性能就是好 哈哈
暗夜星光 2017/09/18 10:47:26 发表在 11楼
轮鼓换得高配的,左前门做过漆.
好车
好山好水,洗车的好地方
几万到手的???
扬扬FE 2017/09/20 13:25:25 发表在 14楼
好山好水,洗车的好地方几万到手的???
黑男爵M 2017/09/20 14:05:04 发表在 15楼
13年8月的两万六千公里,五万六值吗。
这是绍兴?
wewe1986 2017/09/22 13:13:14 发表在 17楼
黑男爵M 2017/09/22 14:06:37 发表在 18楼
对的,难道您是绍兴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