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21 10:50:56 发表在 40楼
500公里后就上高速了
情人泪why 2016/07/21 13:11:06 发表在 41楼
那你拉极速是多少公里以后去拉的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19 13:17:01 发表在 22楼
我往这个位置塞了一个海绵泡沫,异响问题解决了!
jeff1204 2016/08/11 22:58:41 发表在 54楼
我的手套箱也有异响楼主彻底解决了吗
非凡哥2013 2016/08/13 11:26:14 发表在 57楼
doublemie 2016/08/11 23:53:23 发表在 55楼
我也是有异响,师傅说怕毛线,音乐开大声点就可以了,我说卡罗拉音质一般般,师傅说,这里有低音炮和进口优质喇叭要看下不,然后我醉了
不应该是怎么样 2016/07/30 18:35:06 发表在 44楼
请问下这个是哪个部位 我现在快七千公里了,车身晃动驾驶位门板有异响,按住就不响了,一松手继续响。平路还好。偶尔驾驶位门上方那个圆形的音响位置也有异响传来,但还不知道是哪里的原因
iehiu 2016/07/30 15:49:18 发表在 43楼
楼主加一次油能跑一千公里怎么做到的,我首保没过都是5.4左右,才600公里。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8/03 23:18:48 发表在 46楼
有时候是共振车门板和里面的塑料扣震动产生的异响,做个隔音应该能解决。或者让4S店去做个准确诊断是哪边出了问题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17 23:44:50 发表在 沙发
自己坐沙发,哈哈!!!!!
虎究小严 2016/08/07 08:47:47 发表在 48楼
你好,我也是福建的,请问换了那螺丝后,现在还响不?
风鱼同舟 2016/08/07 09:08:17 发表在 50楼
油耗不错。
走自己的路87 2016/08/07 09:06:22 发表在 49楼
异响,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吧
我的手套箱也有异响
楼主彻底解决了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