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雨星情 2016/07/27 17:41:18 发表在 42楼
现在的车没那么多讲究,出厂前汽缸都已研磨好了的,提车就可以直接高速了,极速的话这车也没什么极速可言,况且中国的路况和交规也不允许你开太快的,所以正常开就好
桂电骚飞 2016/08/23 14:46:32 发表在 62楼
机油格和放油螺丝那里有盖板盖着吗?
延YY 2016/07/18 12:47:25 发表在 11楼
我的也是主驾驶那里过烂路有轻微异响,好像安全带里面,但是摘了,没有发现问题,副驾驶位置那里就明显了,一旦走烂路也是像塑料摩擦的声音,去过4S店处理两次,但是就是找不到哪里响,也要求他们摘门来看,还是没有找到,郁闷死了!你那卡扣是副手箱那里的嚒?难道我异响也是出现在那里?
这张图片是什么位置,我对着车怎么认不出是车的哪里?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18 00:07:35 发表在 地板
你怎么知道( ??ω??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