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5开了两万多公里,最近发现仪表盘上总里程上面的英文ODO不停闪烁,求大神解惑
手动没有那功能。
小弟弟1 2013/10/27 10:44:52 发表在 地板
请仔细阅读说明书!
MG5_________ 2013-10-27 16:21:38 发表在 7楼
这个我也不知道哎
苏州范氏 2013/10/27 20:55:16 发表在 9楼
手动挡的没有。仅限自动挡。
小妞0006 2013-10-27 10:20:43 发表在 板凳
你挂档的时候不要按当杆上的那个小铵纽,那是提速的!高速上超车用的!在市区打开很费油的。我试过!你安一下那个按钮就不闪了、
dogbear2245 2013/10/27 21:20:08 发表在 10楼
是的,按了这个超车一小霸。就是油耗上去了。
晕死,你们都没看清楼主说的是“ODO闪烁”,不是“O/D OFF”闪烁。
O/D OFF闪烁才是限制三档,高速时可以用于短时间降档加速超车。
ODO闪烁,没见过这种情况,可能是行车电脑的问题,具体要去4S查。
icesolor 2013-10-27 10:00:37 发表在 沙发
好像是排挡左边有一个按钮!好像是按到那个了!又一次我按过!!
啊超頭 2013-10-27 20:51:28 发表在 8楼
宅宅主任 2013/10/28 20:10:40 发表在 16楼
车都正常,说明书里也没这项
啊超頭 2013/10/28 22:20:15 发表在 17楼
说明书有说了ODO是什么含义
CS嘎嘎 2013-10-29 00:23:28 发表在 18楼
总里程数。通用的,大部分车都一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