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沙尘暴o 2018/01/23 21:47:08 发表在 板凳
方向打死,你是要拆车吗,你没看见车轮別着劲呢,再走,车轮有限位器
frvgogogo 2018/01/23 21:54:10 发表在 4楼
我的是早上刚出发的时候,打点方向就咯嘣响
frvgogogo 2018/01/23 21:52:21 发表在 地板
帮顶,同求,已经困扰好长时间了,来人啊
起名挺费劲儿 2018/01/23 22:09:03 发表在 9楼
换雪地胎了没?
河北科技学院 2018/01/23 22:10:56 发表在 10楼
没有,给人的感觉就是,前轴卡住了一样,整个车子都一顿一顿
起名挺费劲儿 2018/01/23 22:25:05 发表在 11楼
一样 ,低速方向打的有点大,但是没有打死,前轮咯噔咯噔响,回正就不响了。我问过4s说是普通轮胎胶质太硬打滑推轮。如果换了雪地胎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感觉有点道理!
小逍356 2018/01/23 22:26:10 发表在 12楼
这个正常,关注日产公众号,聊什么角了,忘了
河北科技学院 2018/01/23 22:30:51 发表在 13楼
确定吗?我这一年了以上无数次打死转向都没事,就最近才出现,确实就像打滑一样
袁华一剪梅 2018/01/23 23:32:10 发表在 17楼
和我车一样,往左打舵转向,感觉轴要断了,车轱辘往里瓢一样,回位正常,原因,你在那个城市,下雪没有,不是雪地胎地上有雪,这就是没换雪地胎原因,正常应该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