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已删除
dfwb2002 2020/10/14 08:47:32 发表在 5楼
某宝市售有3.3功率的充电器 接家用电 16A插头
理利 2020/10/14 09:56:35 发表在 11楼
你想改快充不如参考比亚迪唐的快充改装,使用原车动能回收接口,通过原车充电系统充电,也不用关心电池协议和加密了,都是原车控制器~
保护板不支持的话,就只能从B+/B-那里接线出来了,
本人是专门做bms的,锂电池原理都是一样的。
硬件上放电MOS和充电MOS应该是同一组回路,放电电流上限在几百安以上,充电电流没理由不支持,除非保护板的软件特意设置了较低的充电电流限制。
这个需要有足够的条件去做加大充点电流测试,这样就能找到设置的上限再定。
另外好像有个帖子说三元是90V,铁锂是96V,那么估计三元就是24串了,铁锂是30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