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手机都清晰
lapland871213 2021/10/25 13:41:13 发表在 板凳
原厂记录仪画质还是很不错的
詹皇LBJ23 2021/10/25 13:53:49 发表在 5楼
停车监控打开后,一直录吗
ap2t6nxpm 2021/10/25 12:00:08 发表在 沙发
一路同行TanK 2021/10/25 13:44:17 发表在 地板
这个原厂的行车记录仪还是挺实用的
徐笑笑 2021/10/25 14:17:59 发表在 6楼
我也特别喜欢坦克的侧面
白泽奉至 2021/10/25 14:48:39 发表在 8楼
原厂的记录议的确很清晰。
叙述的拍摄的表达的都不清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