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坦克300原厂自带的行车记录仪-功能和画面的清晰度还可以
1 128 发布于 2021-10-25 10:07:3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之前的车子都是自己后加的行车记录仪,当时加装的时候弄了得有两个多小时我记得,连接着车内的线路跑线在埋线,反正很麻烦,当时定坦克300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这个功能,同样也没有想到会带有这个功能,还是车到的第二天在车里翻着玩的时候才发现的,原厂自带行车记录仪的车子我还真是第一次使用,用了这三个多月的时间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原厂行车记录仪的使用感受。

行车记录仪在中控屏的这个地方

这是打开后显示的画面,由于12.3英寸的屏幕够大,所以说看着也很舒服,左边一侧是它的菜单键,带有的功能不少吧看,还支持手动拍照,这个功能我很喜欢,如果说遇到什么突发情况,用这个拍照保存不是比手机拍的更香嘛。

这个是相册里面行车的视频,很好找。

这个设置键里面还有不少的功能,录像的时间-录音的开关-停车监控等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而设置。还有这个停车监控是个很实用的配置,假如说车子停到路边被刮蹭到,这个时候它就起到了一个关键的作用。TF卡的总容量还有剩余容量都显示在上面,内存满了之后它的视频是自动顶替掉日期早的文件,从而自己记录新的视频。

像这样设置里的开关键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打开关闭,录像的时间我选择了三分钟,我是把录音的功能给关闭了。

它的TF卡在这个扶手箱的里面,我最近想着自己买一个32G的内存卡在换一下,让内存增大一点。具体的地方在这里跟我看

副驾驶的扣手打开之后里面还有一个小灯照着,在右侧的位置有一个小的挡板可以拿掉的,需要把那个小挡板拿下来再操作。我刚开始第一次拆卡的时候拿掉也不好拿,你们有想弄的过程中不要着急哈。挡板拿掉后有个小胶片好像是打开它,里面的TF卡用手指头向里面一推,他就拿出来了。

后视镜的地方也没有裸漏出来的线显得很舒服

后视镜上面的摄像头

这小外观设计的还不错吧

这个角度的坦克是最霸气的

尾部的造型

大轮眉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后面背了个小书包

最帅还得是它的侧面

在城市里的坦克300

这个摄像头隐藏在小书包里

另一侧的摄像头

看这新款的大坦克标志

看这个在路上行车记录仪显示的清晰度还是不错的吧,也可能是我手机像素的原因没有把这个画面拍的那么高清,但是见过实车这个车记录仪画面的我相信都会伸出大拇指。

  • 用车感受
最后编辑于2021-10-25 10:17:4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