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czjhz 于 2010-11-15 00:33 发表在 238 楼
兄弟:只改CD机头(换TDA7850,10000uF滤波电容,0.1uf耦合电容),不加分频器,不换喇叭。效果如何?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86-8551446-1.html
有个老兄就是按照你说的方法改的!
低频比现在要强不少,高音和中频是主机自己的问题效果提升不太明显!
3000块确实不好改
我这套喇叭套装加上隔音价格已经到2000了还没包括改IC,如果要求不高完全可以考虑前门套装,后面不动的基础上再加低音炮和做隔音,效果相当好!价格实惠也是3000左右!
原帖由 Magicwindy 于 2010-11-02 14:20 发表在 1 楼
沙发自己占!!留以后体会心得更新!----------------我是分割线---------------- 2010年11月3日,2日的听感!关于操作方面,7850有个预充电时间大概是2秒有些不习惯。每次手动切歌时候先头2秒都没声音,这个属于正常情况。机器自动下一曲的时候就没这问题。 前两天听的都是人声…
首先,说一句,楼主真的太有才了,是超超级的音响发烧友,小弟实在佩服。
其次,小弟向大师你以各位大侠请教一个问题?望赐教。
年前,我的悦动安装了一台飞韵牌现代悦动车载DVD导航一体机,这机器各方面都不错,就是播放SD卡里的MP3时,郁闷的是文件名、歌名全部乱码,不会显示中文歌名,只会显示字母和数字,我多方查阅,都不知其解。请问大师,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