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的仪表灯狂闪。。abs esp 都跳出来啦。
仪表提示:
1 EBV,ABS,ESP停止运作,参见用户手册”,
2、“轮胎压力监测指示灯停止运作”
这个小车 也太部靠谱了。。。我准备以后换北汽了。。
这个故障码出来以后 我就赶紧去4s店了。经过N项检查,花费好几百大洋,告诉我 abs电脑 就是esp跟abs集成到一起的那个模块。
告诉我很多人的都坏了,c63也有坏的。 挺贵,好几万!
我可以不可以拿这个 破 奔驰abs泵 去换个北汽的电动车啊
先看看故障现象吧。
没有办法了。去万能的某宝问了 一下价格~~ 差价太大 又不踏实。。。
找到了一家北京本地的 正在问价格,觉得贵,,,,,
转机:
看着看着,发现 北京有一家可以维修,还挺便宜。 抱着 试试看的态度。。。
去试试吧··
就是下面这个玩意,借的图。。
去了把abs泵大卸八块,那个心疼。。。
本身也就坏了,试试看吧,修不好就换一个。。拆也就拆 了。
这样想就不心疼了
一共拆卸也就花费了3个小时吧。。
看到他们拆 了拿进小黑屋。。
听到 咔咔咔咔 锯开的生意
隔着玻璃看到他们 把盖打开。。
烙铁 上了,貌似是换了一个芯片。。。
然后万用表测了一会。
拿出来。一共也就1小时左右。
装上试车,,,
搞定了··
苍天大地啊 ··· 省钱了···
特此发帖 纪念我省下的几万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