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年2.1万更换助力油、防冻液作业
1 151 发布于 2011-09-18 21:11:3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年跑了2.1万,跑得少了点。今天看到一个2年跑了10万的(来更换机油),还有个2年半跑了4万多的(老婆看到别人倒车,停下来还是被撞掉的雾灯)。2辆车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小毛病难免。我的车以前索赔了驾驶位安全带、刹车灯开关,驾驶位升降机支架,现在这3个部位正常。离合器踩下去和松的时候,有时候会咯噔,不明显也不影响使用。询问技术员没有好办法也无大碍,就不管它了。2个后减震仔细检查,漏油属于轻微,不够索赔标准。这个以前检查过,对不够索赔标准我认可。现在高速跑,路况不太好的时候,感觉飘一点,相对于新车而言,差别不明显,但能感觉到,也许车子久了都这样?


这次去更换全车液体,包括防冻液、转向助力油、刹车油、离合器油、齿轮油(这个可酌情,可按照6万公里更换,2年不到6万公里建议更换)、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齿轮油今年4月份更换的,这次就不必更换了;机油等几天再更换,所以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这次也没换。

我劲量写的详细一些,照片尽量多一点,但还是有些遗漏。写这个帖子的目的是让大家了解更换这些液体的经验,毕竟很多人2年更换一次,也不一定有时间观察。希望通过这个帖子大家交流经验,抛砖引玉,如有遗漏错误,多多指点,以免误导他人。我这个人是个书呆子,什么书抓来就看,别人干什么我都喜欢看,包括路边修理皮鞋、拉锁我都会花上半个小时看看。所以专心看别人干活,有时候会忘记照相。

我希望这个帖子是个交流保养经验的帖子。本来想把这些图片好好处理一下,太累了,我就不处理原片缩小发上来了,望见谅。

最后编辑于2011-09-18 21:15:3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