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威麟X5作业之寿光提库存车及杂七杂八(算是申请认证车主的作业吧)
1 314 发布于 2012-10-20 18:29: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在这里必须要感谢家人们对我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兄弟朋友们对我的无私帮助,让我能够圆了自己的换车梦,能够完成这次颇为曲折、不太愉快的异地提车。

 

1楼:对大猫的初步印象。(附素颜照)

2楼:选车历程。(感谢给予我无私帮助的各位车友)

3楼:为什么选择真自主车企TB的威麟X5。(顶一下奇瑞)

4楼:购车、提车经历。(请关注奇瑞库存车的车友详读)

 

一、对大猫的初步印象。

 

先来几张照片吧:拿手机拍的,6875照出来效果奇差,望谅~

(正面)


(右前)



(左前)



(迎宾踏板灯)

 

        驾驶不多,只从寿光一路开回天津,先说说初步好印象吧,车身魁梧,视野开阔,空间很大,底盘较稳。迎宾踏板灯设计的不错,赞一个~

 

        目前看到的不太好的地方:装配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眼镜盒左右两边海拔高度相差3MM;我提的这辆车前车盖位置太靠后了……留好大缝隙……;座椅包裹性较差,感觉不如我原来夏利……;换挡较生涩,希望是新车缘故。


(缝隙超大)

        上午自己洗车时发现车顶和右后臀部有两处半个米粒大小的圆斑,不知是不是喷漆时上面落了个小跳蚤;屁股上面是真够不着啊……找人借了个板凳才把后备箱上面给洗干净……;悲催的是洗车时发现后备箱右侧那扇玻璃上进了几点水……不知雨天会表现如何,观察观察吧;屁股上的“奇瑞汽车”、轮毂上的R标和侧面转向灯处的镀鉻已经开始有些许锈斑,不知4S存放原因还是奇瑞用料原因;驾驶座左右空间太大,在高速上右腿无依无靠有些累,看来需要跟夜归老哥讨教讨教定速巡航的安装方法……

        暂时这些吧……

 

(一楼完)

最后编辑于2012-10-21 17:48:3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6页
1 23456 ... 1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