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后的小野
1 7 发布于 2018-02-04 20:49: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上篇说到左前避震漏油
昨天去北五环汽配城换掉!
顺便保养下

原车的

锈迹斑斑

不是什么好的!

不漏油能用就OK!坏了换新 不心疼

新机油

厂家推荐Cl-4等级机油!
可第一次没经验,去了汽配城只找到CF-4级别,先凑合用下次网上买壳牌R4换上!此款发动机加入新机油6.5升左右!
10W-30的柴油机油,我想去长白山应该没问题吧!


换下的滤芯我都没好意思拍照片!如同擦了灰的抹布一样脏!

新的防冻液!

因为要去长白山,幸好测了下防冻液冰点,上一个车主往里加的水,坑我呀!
还有玻璃水!滤芯!等.....忘记拍照

另外上篇说的涡轮器漏油,经人检测并无大碍,国产车渗油正常!




今天带着老婆去“右提路 密云段”小野一下!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