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说到左前避震漏油
昨天去北五环汽配城换掉!
顺便保养下
锈迹斑斑
不漏油能用就OK!坏了换新 不心疼
厂家推荐Cl-4等级机油!
可第一次没经验,去了汽配城只找到CF-4级别,先凑合用下次网上买壳牌R4换上!此款发动机加入新机油6.5升左右!
10W-30的柴油机油,我想去长白山应该没问题吧!
换下的滤芯我都没好意思拍照片!如同擦了灰的抹布一样脏!
因为要去长白山,幸好测了下防冻液冰点,上一个车主往里加的水,坑我呀!
还有玻璃水!滤芯!等.....忘记拍照
另外上篇说的涡轮器漏油,经人检测并无大碍,国产车渗油正常!
今天带着老婆去“右提路 密云段”小野一下!